外国语学院开展“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贾佳星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对社会、家庭和学校的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确保资助资金合理正确使用,促进学生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负责、自强自立。外国语学院以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国家奖助学金感恩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组织“感恩励志”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构建和谐社会,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难问题的指导思想和对当代学生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满怀感恩之心,合理并正确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用的栋梁之材,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栽培、关怀和资助。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国家设立奖助学金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其对待奖助学金的态度,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父母的辛苦,激发了其学习积极性,启发同学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修身修心、提升素养、学业进步作为对父母、学校、国家和社会最好的回报。(图:徐飞飞 崔艳婷文:贾佳星 审:丁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