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五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添翼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11月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唐瑜佳、马添翼指导的2018级商务英语本科班学生郭若婷,杨慧敏,穆丹,高原,王春霖喜获“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决赛三等奖。

大赛旨在促进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及其相关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及其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大赛集商务与英语、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由政、校、企协力举办。以服务经济发展、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技能水平为目标,以人才培养对接用人需求为切入点,充分还原真实职场环境中的任务形式、业务规范和质量要求,促进专业与产业、岗位与技能的对接。通过竞赛推行“教、学、练、 赛”一体化教学模式,使商务英语专业办学思路、模式上实现新的飞跃,实现内涵式发展。

此次大赛通过河南省赛层层选拔,领导高度重视,教师认真辅导,学生精心准备获得了喜人成绩,极大的鼓舞了我校商务英语学生的热情,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商务实践能力及英语运用表达能力,对未来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图:唐瑜佳文:马添翼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