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小强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主持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准时参会。

会中,张梦院长首先对近期工作表现突出的辅导员与老师进行嘉奖,表扬他们努力工作、辛勤付出。

随后副院长崔瑾英教授就学期期末试卷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一要做好试卷排版,二要尽量避免试卷错误问题,三要A B卷同时出好。与此同时,崔副院长还就近期更新的科研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紧接着,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深刻传达了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理论创新,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石书记强调指出,教职工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深刻学习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教职工大会为本学期复杂多变的工作形势指明了方向,更为重要的是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身的政治立场,增强为党、为人民奋斗的决心。(:苏小强  图:赵宏涛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