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明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近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视,帮助同学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好地规划备考,提升专业四级考试的应试能力,11月18日和1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专业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张崔瑾英教授强调了专四考试的结果对于英语专业学生在毕业、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对专四考试的重视程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备战专四考试,争取能够一次通过。

在交流会上,来自于2019级的11位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从端正心态、备考计划、应试策略等方面,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提出了备考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并给出了建议。

孙明老师、郭真老师、靳筱筱老师、高保欣老师和贺哿老师通过题型和分值介绍,针对日常积累和训练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此次专四经验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之一,是学院关心学生成长,力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举措,期待外语学子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专四考试的好成绩。(文:孙明/图:张梦思 高福星 唐蕾)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