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主题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瑾英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间培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2021年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在教学1号楼208举办了2021年“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张梦教授,副院长崔瑾英教授,教学秘书祁胜利,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丁玥老师以及部分教职员工与学院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活动。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评委有: 张丽娟,袁亚敏,张华嵩, 孙明,张艳波, 闫冰,张怡琳。主持人由李笑寒和王明伟老师担任。

此次比赛的演讲主题是“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主持人首先宣布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选手依次亮相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饱含激情讲述一个个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红色故事:The Nation of Heroes, Chinese Power, The Mysterious Power of Victory等优秀的演讲作品都深深打动了场下的观众,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台上选手们从爱国英雄、身边的抗疫英雄、科学家的对科研的执著精神及河南“720”洪水中解放军做出的贡献等方面声情并茂地演讲,台下观众们积极与他们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参赛选手朝凯月和吴佳苗共同演唱了《告白气球》。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颁布了特等奖为孙赵林,一等奖为李璐、李晓寒;二等奖为宋清爽、朝凯月、靳梦瑶、杨冉;三等奖为吴佳苗、高福星、刘续梦、周巧玲、陈嘉琳、岳晓彤。 最后现场的嘉宾和评委为选手们依次颁奖并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2021年“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全方位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风采。通过选手们经常的演讲,也使所有在现场以及通过直播观看比赛的同学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供稿:崔瑾英,照片:张梦,审稿:石皓召)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