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骨干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梅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内涵。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晚18:00,在教一楼206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骨干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团学骨干成员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回放,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全体团学骨干成员们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外国语学院团学全体成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前行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梅梅,审核/丁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