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彬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1月16日,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丁玥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石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目的和议程,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学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调整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学院今后发展党员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石书记详细说明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标准和程序,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关系到培养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质量,要高度重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和支部建设现状,并表示会规范工作程序,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以后发展党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文/王彬,图/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