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夏争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素养,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的校园文化环境,外国语学院各班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各项活动。

11月9日至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 “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在班会上传达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倡导同学们上课佩戴口罩,喊起立,向老师问好;课前10分钟不乘坐电梯,电梯让老师先行;规范停放电动车,不挤占公共道路,不堵塞停车通道。文明礼貌是体现我院精神风貌的第一窗口,各班结合各自的班级特点和实际情况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美丽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平常的点点滴滴做起,将文明礼貌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我院的“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进一步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夏争 审核/丁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