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暨13期业余党校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一点半在一号楼109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13期业余党校结业仪式。会议由党委专职组织员邢璐欣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各党支部书记、5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13期党校结业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田倩倩、胡颖慧两位同志为五名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党徽。随后,全体新党员在组织委员邢璐欣同志的带领下,高举紧握的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进行了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邢璐欣同志也勉励他们在今后要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随后,新党员代表云晴以及13期业余党校学员代表吴萌珊先后上台发言,她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组织的正式一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进行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和第13期党校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54名新党员和党校结业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信仰。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新党员和结业学员表示,一定牢记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供稿人:云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