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5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回顾和总结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成果,6月18日晚19:00,我院于教二楼116召开第25届团学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第七团总支书记徐飞飞老师及第25届团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同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对本学年优秀部门广宣部、风纪部、秘书处和组织部、14位优秀部长和24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对各个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表扬并表达了未来期望,书记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一代,要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接着,4个优秀部门以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经验分享。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在活动最后也表达了对各部门的工作上的认可和期许,也说到:“经过一年的锻炼,从无到有,从有到好,我们涌现出了一批有思路,有能力,有方法的团学干部,大家扎实肯干,不计报酬,不问得失,懂得了‘活动’一词所蕴含的丰富意义,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不仅作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学期工作总结会,也是各个部门分享心得、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团委顺利阶段性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为下一学年工作的开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张金珠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