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6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1号楼109大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院长张梦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瑾英同志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之后,在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仪态端庄严肃,语言铿锵有力,深深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马列主义的坚定信仰。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祁胜利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升达党发【2021】18号文件《关于调整二级党组织设置的通知》以及外国语党发【2021】1号《关于成立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的通知》两个文件。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瑾英同志宣读《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书。

石皓召书记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为10名“优秀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全体师生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优秀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接着,马添翼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发言,他在深切表达自身对马列主义坚定信仰的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倡议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新的佳绩,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他的发言激情澎湃,引起全体师生党员的强烈共鸣。

最后,石皓召书记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而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明理增信,牢固树立身份意识;二是要“办实事开新局”崇德力行,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在大会议程全部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视频。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其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表彰大会的举行,促使我院全体党员同志以初心砥砺精神,以使命鼓舞斗志,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坚持新理念,启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及我院各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供稿人:苑阔)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