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贾冠杰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13日下午2:30,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导贾冠杰教授在教学1号楼208为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1-4班学生做题为“新时代英语专业学生学习心理分析”的学术讲座,英语教研室的几位老师也积极参加了这次讲座。此次讲座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致辞,对贾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

讲座主要包括两部分:影响英语专业学生学习的部分心理因素和健康心理素质决定优秀学业成绩和美好人生。首先,贾教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动机的重要性,强调英语专业大学生的学习心理因素直接影响着学生的英语学习成绩和未来的成长,关注和研究大学生心理因素对学生健康发展的影响是高等教育不可忽略的重要话题。本次讲座重点讨论影响英语专业学生学习心理因素的具体表现内容、如何更好地发挥学习心理积极因素在学生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如何降低学习心理消极因素在学生成长中的负面作用等等相关问题,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最后,贾教授强调,心理决定行为,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积极的心理,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成为具有大格局的合格人才。讲座结束,同学们积极发问,贾教授耐心解答。本次讲座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熊华霞/图,郭真/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