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一行参加“混合式教学模式与一流课程建设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究和建设,为了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教师混合式教学和科研能力,推动英语专业的一流课程建设,近日,我院张梦院长携袁亚敏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于5月15日-16日参加了在郑州举办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与一流课程建设研修班”。

该课程研修班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郑州大学联合举办。研修班中,与会专家结合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全面分析了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理念与实践方法,对帮助教师深化一流课程认知,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我院英语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为全面提升我院各专业课程建设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袁亚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