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丰富心理委员的心理学常识,提高心理委员们对心理教育工作的认识,2021年5月13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邀请了心理健康中心胡学博老师在综合楼226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独特的我”的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活动参选会人员为外国语学院18、19和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外国语学院团学心悦部全体成员。

培训前各班心理委员们有序入场,培训会正式开始时,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员崔艳婷老师开场陈词,并简单介绍本次培训会主讲老师和培训主题。接着,胡老师以一个轻松的动画短片切入主题,让同学们以一个放松的状态开始本次培训。通过短片演示了人类的细胞演变、幼儿时期到青年时期的心理变化历程,并列举出一些同学们身边的心理健康问题实例,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心理委员培训的重要性。胡老师通过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心灵盛宴”。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激发了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热情,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并为他们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知识储备。(供稿人:高鹏程)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