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各班召开“六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深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通报了前期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结合学校近期出现的几期安全事故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随后,大家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端午假期、暑假)等环节进行强化教育:引导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学生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叮嘱学生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筑牢宿舍安全防线;呼吁学生齐心协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强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

此次主题班会,敲响了安全警钟,指出了当前各班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给我院学生创造出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也为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基础。(外国语学院 张帅 王梦园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