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3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崔瑾英副院长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40bdffd5aecf273592a2d7064c8b639

会上,张梦院长对新入职教师一一进行了介绍,奖励并表彰了崔瑾英副院长晋升教授职称,张宝红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同时,张院长对本学期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石皓召书记结合开学初的重点工作,一是强调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二是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第一周的课堂教学管理,开好局;三是对日常工作中的安全用电、节能减排等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未来的教学、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必将推动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图文:马添翼)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