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一行到郑州财经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副院长崔瑾英一行来到郑州财经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副院长黄雪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秘书王韵青以及郑财外院20级专升本班四名同学(原升达17级专科班同学)张亚楠、岳婷婷、姚淑芳、司增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双方就本科合格评估、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对张梦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教育培养、新校区建设、学生升学就业指导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就评估工作、专业建设、生师配比等方面加强交流。

张梦院长在座谈会上对郑财外院在人才技能培养、考研就业服务、专业课小班教学等方面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听取了四名同学对郑财外院的建议和意见,并给予关怀和教育。

说明: 355bef34d3ae4a10877feaffd0a065d

                                  (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做重要讲话)

崔瑾英副院长同时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合格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说明: bdbb97e1925159417d84d32fef62c345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分享经验做法)

邢理平就郑财外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导向、学科专业发展、课程教学设置、校企合作现状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列举了学院与河南省博物院的产教融合计划,指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行更多的互访。

说明: b772d8a4387bb79e27b29a43fa831b6

                                             (双方合影)

说明: 18118cf9e64d675dc21a890d3454c59

                                           (师生合影)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为日后进一步调研互动、共同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崔瑾英;文:郭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