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共促就业--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做好就业工作,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就业率,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教学秘书祁胜利、就业专员田倩倩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石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解读了相关通知和要求,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对现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就业帮扶,做好精准施策,抓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群体给予关怀与帮扶,不让一个毕业生掉队;二要按时上报就业数据,精准做好2021届毕业生数据统计、就业跟踪指导和咨询等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四不准”就业规定,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随后,与会人员就2021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20届毕业班辅导员赵丽红、崔艳婷三位老师先后结合自身带毕业班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动党员及学生干部的带动力量、梳理有关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常见认知误区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石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共同参与,攻坚克难,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集中力量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供稿人:贾佳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