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有关要求,保障师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3月12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召开了钉钉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惠凯赟老师主持。

惠凯赟老师逐一向大家强调了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的相关要求,以及学生返校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对辅导员强调,要提前做好学生信息掌握情况,开学后要及时进宿舍、开班会、领教材,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其次,要做好学生“挑战杯”和专四专八报名后续指导工作。

石皓召书记强调说,各辅导员要按照工作要求,在学生报到前审查好各种资料,注意各项工作的细节。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辅导员老师更加明确了学生入学相关要求,对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及时适应学校生活,投入学校学习有着积极作用。(图/文孙刚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