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稳定暨防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月14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视频工作会议形式召开了寒假安全稳定暨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石皓召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学院所有教师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不聚集,不频繁流动,原则上留在家庭所在地欢度春节;按照学校要求按时每日钉钉打卡,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资料;非必要不离开郑州,确需跨省出行的提前OA系统审批报备,返回后自觉核酸检测、上报结果、自我隔离,坚决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

张梦院长强调学院各位教职工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各种工作通知,利用假期认真做好备课和科研工作,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要求各教研室老师离校前进行安全自查,整理好物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不留安全隐患。

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假期期间学校有关要求和部署,为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了基础。(图文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