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参会。

会上,石书记强调了疫情下做好寒假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的变动;减少聚会及接触外来人员,掌握学生假期流动特别是跨省流动情况并及时报备;督促学生按时准确提交钉钉健康打卡信息;履行好应尽防疫义务和法律责任,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石书记指出,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也是寒假工作的另一个重要环节,要求辅导员假期要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对学生心理方面产生的影响。要全面摸排并重点关注心理预警等特殊群体学生,定期与这些学生展开有效沟通,了解学生心理动态。

最后,石书记对这一学期全体辅导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假期愉快,平安幸福!(图/文:徐飞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