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31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1ee3a93a070d090760f68ebbb21ae81

会上,张梦院长和石皓召书记分别就本学期外国语学院教学、行政、党建、团学、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全体教职工一学期的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展望未来,鼓励全体教师工,继续在校董事会和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继续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为外国语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随后,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也分别对本学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做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使教师们受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图/文:马添翼)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