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好学月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培根说过:读书补天然之不足,经验又补读书之不足 。 在本学期好学月开展之际,外国语学院以“待书以诚,与书为友”为主题分别在各自班级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学期的读书会,同学门自告奋勇,积极准备,踊跃发言,为全班分享推荐各类书目和阅读心得。在达园泡图书馆的学子们是幸运的,琳琅满目的书籍带领大家穿越古今,漫游全世界,领略古往今来的人文趣事,东西南北文化差异,亦能如精通读心术般探索人的内心世界。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同一件事同一本书都有不同的见解,在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互相交流感想,思想的碰撞,热烈的讨论让同学门从不同角度对书中某一情节,某一事物有了不同的见解,可以说是受益匪浅。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各抒己见,可谓百家争鸣,脍炙人心的讲述让大家都直呼“上链接”!读书会结束后微信里大家互相分享书目,意犹未尽。

充实而快乐的一学期即将结束,趁着好学月读书分享会的契机,每位同学都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做了反思和总结。本次好学月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每位同学积极乐观,锐意进取,感恩达园为学子提供的良好的读书环境,感恩达园的所有相遇,2020年12月好学月活动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和索求不会停滞,好学的热情会一直持续下去。(图文:胡颖慧)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