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依照组织建设规定,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保培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就介绍和解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2035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随后,大家就关注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讨论。石皓召书记再次强调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指出教工党员的理论学习是“思政”进课堂的前提,只有理解、领悟全会精神,才能更好地有意识地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与改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图文:张保培)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