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业余团校培训第二课----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学校,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学习创办人王广亚先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爱校意识。2020年11月26日14:20――15:00外国语学院团委思政部在校史馆举行参观活动,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业余团校的培训环节之一,2020级各班团干部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参观活动,由校长办公室贠雯老师带领五位讲解员为大家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127155747.jpg

活动开始,同学们依次排成五队,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讲解员详细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我校自创办以来的发展历程,讲述创办人王广亚先生在当时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促进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故事,以及升达优秀校友的卓越发展。校史馆展厅内划分为多个展区,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步一步了解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感悟每件物品身上所蕴含的意义。多个展区逐一走下来,同学们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和认知,他们脸上也流露出对创办人的敬佩和身为升达学子的自豪。

微信图片_20201127155635.jpg

本次活动后,20级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对学校的发展与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身为升达学子身上肩负的为升达争光的责任与使命,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会发奋图强,为升达争光,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