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文明礼貌月”深入宿舍禁烟宣传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构建安全寝室,传承升达文明礼貌精神,加强学院宿舍文明督察建设,积极响应配合学校文明礼貌月的工作部署,我院辅导员带领本班禁烟小组成员深入宿舍展开全面禁烟检查。

本次检查由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进行整体部署,各年级辅导员带领本班禁烟小组成员深入宿舍对本学院的宿舍进行详细检查并向学生普及吸烟的危害。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并为同学们宣传禁烟知识,分享了健康身心的简单体育锻炼方法。

此次“禁烟宣传”活动,能够使学生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我院学生能文明礼貌、热情积极地配合禁烟工作,共同创造一个文明、礼貌的宿舍,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外国语学院 李小芳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