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院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崔瑾英副院长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梦院长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宣布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决定,对集体备课、提高学生语音语调工作、申报特色课程等工作作出相应安排。

随后,崔瑾英副院长对相关细节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指出,集体备课工作要提上日程,相关教师要负起责任,在学期初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她还指出,学生语音语调的提升需要依靠各科老师的配合,要将语音语调考核列入期末考试各科平时成绩评定环节。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是以后教学趋势,各位老师要结合申报混合课程的项目积极建设外语学院的一流课程。

本次会议为本学年以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使我院教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必将推动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供稿人:马添翼)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