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河南瑞益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河南瑞益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河南瑞益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峰、人资经理杨宁、学术经理霍黎明、区域校长崔雅丹、人事专员单馨洁、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祁胜利、就业专员田倩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张梦院长首先向在座人员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院系发展、学生就业概况等,河南瑞益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展示了该公司的发展前景,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该校教学工作的模式、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入职员工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时就双方的校企合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