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反邪教宣传月”系列宣传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刻意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加大对“反邪教”的宣传。11月2日起,外国语学院在教学1号楼前的员工路上举办为期两周的“反邪教”主题宣传展览活动。

活动上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反邪教协会制作的反邪知识展板、横幅标语,以及学院学生制作的反邪主题手抄报。

(反邪知识展板)

(反邪横幅标语展区)

(反邪主题手抄报展区)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展览活动,进一步使广大师生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反邪教方面的知识,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梁晴/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