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反邪教宣传月”主题视频制作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增强大学生“反邪防邪”意识,外国语学院在11月“防范邪教宣传月”组织了“反邪教”主题视频制作活动。

学院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技能,以集体或个人的形式拍摄“反邪教”宣传视频,讲述反邪故事,普及科学知识,传递反邪决心与信心。学院也对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物质奖励,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反邪防邪的决心与积极性。

(学生制作的“反邪教”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又进行了再次的学习,“崇尚科学,防范邪教”这句话深深刻在了每一位师生的心中。(梁晴/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