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与外国语学院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0月22日下午,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和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王崇波、对外合作部总监宋峥嵘、市场部总监杨新秀;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副院长崔瑾英、教学秘书祁胜利和行政秘书惠凯赟。

首先,张梦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王崇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情况,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及规划,学生就业、学习深造等取得的成绩。张院长表示,签订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将促进我院学生毕业后继续高质量学业深造,可以提高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将来也会提高就业质量。

新东方王总表示,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将通过人才培养、双方教师教研互动、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培养,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最后,王崇波总经理与张梦院长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校企合作的新起点,为学生的继续深造提供了优秀平台,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