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和企业的交流互动,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给予毕业生更多了解和选择,从而全面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于10月19号下午两点在明德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招聘企业有50余家,共提供与外语学院各专业高度相关的教育、外贸、跨境电商等工作岗位1500多个。参加应聘的同学们都感到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数量多、涉及就业区域广、就业选择范围广,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道路。

双选会的现场秩序井然,每个展位前都有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的需求,各用人单位也耐心细致的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宣传自己招聘意向。为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外国语学院为每一个加摊位配备了一名服务志愿者,为招聘企业提供宣讲教室的协调等方面的服务。

招聘会当天,学校就业处冯科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到本次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并与求职应聘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求职进展。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已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各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还满足了我院毕业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同时也让毕业生们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完善自我。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只有不断的相互了解,才能为当前形势下的高校就业与人才流通注入新的活力。(外国语学院 云晴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