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成长讲堂(十一)——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王崇波总经理莅临外国语学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0月22日下午2:30,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王崇波总经理在教学1号楼208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商英和翻译班的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成长计划的几点建议”的专题讲座。

首先,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报告人,王崇波总经理2001年6月毕业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系,2004年在英国拉夫堡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专业深造,获得硕士学位。现任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任华中区域总经理,兼任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同时负责郑州、洛阳、太原、济南、青岛、长沙、南昌7家分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

王总的讲座主要介绍了国内考研、出国留学、就业实习和创业四个方面。他给大家介绍了现在考研和留学的形势,解析了国内外升学与求职的路径。呈现了国内保研的数据,出国留学的流程,具体讲解了如何准备申请海外留学的资料。然后,王总经理还分析了2020年春季招聘整体情况,展望秋季招聘形势。介绍实习和就业的注意事项,告诉大家勤奋才是第一要义,努力才能让你的工作能力被领导同事认可,认真对待工作,脚踏实地,少说多做,工作做好了机会就有了。关于创业,王总的建议是先就业再创业。最后,他还给大家制定了一份大学四年的成长计划表,帮助大家从高级英语人才、复合型人才、创新性人才成长为到21世纪的国际化人才。

讲座结束,同学们积极发问,王崇波总经理耐心解答。本次讲座使在场的同学接受了一场来自留学业内人士的专业而生动的行业教育,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学生们的专业自信心,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