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主持,行政秘书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石书记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对下一步即将进行的奖助学金评定、学生宿舍管理和需要特殊关注学生的摸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实各级网格长防控工作职责,坚持“日报告”制度,紧盯重点人和关键事,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确保信息的及时有效传达和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基础。(文:赵艳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