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9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外语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上,石书记首先就本学期的党员组织发展及业余党校学员的选拔做出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相关组织原则和条件严格选拔和推荐;二是对因受上学期疫情影响的相关党员组织发展等工作,在近期予以完善;三是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问题,督促个别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尽快落地;四是持续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各支部认真推荐在本次防疫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抗疫先进典型,并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培养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五是要求各支部及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质量的持续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的方向和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邢璐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