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9月8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石皓召书记首先就2020届就业工作目前的开展状况做了简要通报,目前,2020届就业工作尽然有序,也完成预定的工作任务,石书记同时也要求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进一步做好2020届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推荐及帮扶工作,在本学期12月30前,争取实现2020届毕业生全部就业。

接着,石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指出:疫情当前,应该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心放在网络平台,组建学校乃至院系的就业通道,如微信群公众号等,让学生能掌握第一手的招聘信息,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和心态上,鼓励大学生勇敢面向基层就业,同时也要更加注重对毕业生求职的安全教育。

石书记指出今年就业工作的重心应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的放矢,安全是第一位。石书记最后强调2021届毕业生要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线上就业服务平台的关注和注册。同时石书记也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