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线上观看学习活动。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是由清华大学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讲授《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主讲,主讲题目为“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围绕从总体国家安全观,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展开。

外国语学生在线上认真学习此次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提升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学生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履行好职责,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充足准备。(李小芳 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