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翻译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给翻译专业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一个展示、实践、学习和交流翻译技能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从而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学1号楼109和208举办第一届英语翻译比赛。

12月17日下午,共有112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同学们依次有序上交答题卷。12月18日上午,翻译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阅卷工作。各位老师先单独阅卷,然后集体评议,最终商议确定,2017级翻译班史亚珂同学荣获一等奖;2018级翻译2班陈淼同学、何改改同学,1班王晶晶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级翻译1班朱雨晴同学、刘璞瑞同学,2班刁新雅同学以及2019级翻译1班刘玉波同学,2班陈意萌同学获得三等奖。

12月29日上午,颁奖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翻译专业学生加油打气,鼓励各位学生能够利用好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提高自己专业能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同时,张梦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史亚珂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品。

翻译教研室主任张艳波以及冯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翻译教研室教师李笑寒,杜小芳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办法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此次翻译大赛是外国语学院首次举办的翻译类比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优秀学生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大赛、积极应对挑战,展示我院学生的优良风貌。(图/文:杜小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