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张怡琳 时间:2022-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调节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转移对疫情的焦虑,同时给英语专业2020级有意向的考研学子们提供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于2022年10月21日晚7点至9点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线上考研指导讲座。会议由英语教研室苏小强、高保欣和彭诚三位老师主讲。

讲座之前,主讲老师们收集和汇总了同学们的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讲座中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苏老师先从宏观角度为学生介绍了不同类型的考研情况,比如考试科目,学位攻读时间,可考方向,考前准备等等,并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给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彭老师根据自己读研的经验,向同学们传递了考研宝贵的考研策略。他鼓励同学们要刻苦认真的准备,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专业书籍和课外书籍。高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同时也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分析了分数线的把握,鼓励大家确定目标,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方向。

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积极地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讲座后新建了微信群,老师们惟愿在考研学子们“上岸”的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相信本次讲座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英语专业大三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准备的方向和具体策略,并为之后的备考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张怡琳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