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3月份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206召开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共同参会,会议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选拔等工作进行讨论。

会上,石皓召书记强调,党员发展推荐选拔工作事关学院党建工作的全局,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标准,确保公正、公平、公开。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推荐选拔的条件和比例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选拔应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注重选拔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群众基础。同时,为了确保选拔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会议还就班级推荐比例进行了举手表决,并顺利通过了相关决议。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标准的纸质版草案。该标准详细规定了选拔对象在政治立场、道德品质、学业表现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还讨论了2024年党员学习月等工作的部署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方向,对于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党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薛雨,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