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3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院2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出席。

会议聚焦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对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研判。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就国内外形势变化、网络舆情、师生思想动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应对策略。

石皓召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工作的重要方面。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

石书记也同时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按照分工部署会议要求,指导督促好全体师生做好春季的各项安全教育和检查,把宿舍安全、防骗防诈防传销、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秩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对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维护学院稳定打下基础。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图/薛雨,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