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田倩倩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9月19日11:40,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206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主题,联系党支部和个人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进步。

会上,支部书记田倩倩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明确了会议的主题。随后她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田倩倩在进行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坚持自主学习的常态化,只有这样才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氛围严肃,全体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和自我净化,进一步提升了自我党性修养。(图文:田倩倩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