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9月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开始之前,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学期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

在会议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找到问题根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们逐人发言进行自我剖析,支部其他成员在每人发言后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建议。

此次支部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