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工作

作者:武珍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按照学校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相关要求,9月18日晚在道镕楼各新生班级主教室,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23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

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复查考试工作,强调要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关。考前,考生们自觉将手机、笔记本等放于场外。考试期间,学院各班辅导员、教官等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切实履行职责。考场上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作答。考试结束,考生有序交卷离场。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作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检测新生文化课水平及文化储备,比对测试成绩与高考成绩、测试笔迹与省招办提供的笔迹图像信息差异。外国语学院本次新生入学复查考试的顺利举行,为之后新生各项入学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武珍毅 赵艳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