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星光公社典型事迹—外语嘉年华

作者:乔怡璐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语嘉年华是外国语学院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其是为了庆祝学年结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及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活动旨在展学院的文艺成果,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外语嘉年华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独具特色的舞台设计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由于外国语学院的得天独厚的外文语言优势,晚会上配备了三种不同语言的主持人,本次晚会也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多语种节目表演,演唱了不同国家的经典歌曲,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器乐演奏等。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其中,歌曲演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舞蹈表演活力四溢,小品和相声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器乐演奏则让人领略了古典与现代音乐的魅力。

此外晚会还设置了许多互动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参与,气氛活跃轻松,同学们参与踊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让人惊喜的是晚会上还有神秘嘉宾——外国语学院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他们为同学们演唱了不同语言的歌曲。老师们的参与也让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更加接近,不仅是良师也是益友。

最后是让所有在场同学们老师们都参与其中的大合唱环节,唱响毕业季的祝福,一起怀念大学四年的日子,一起放飞“理想”的五彩纸飞机。

整场外语嘉年华晚会在欢声笑语和感动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还加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文:外国语学院星光公社乔怡璐)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