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形势,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三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岳晓宁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其次,支部成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理解红旗渠精神。最后,支部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指出,我们在新时代更应该发扬红旗渠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敢想敢干的精神,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保持乐观乐观的心态,遵守咱们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岳晓宁着重谈了团结协作红旗渠精神,并结合我校当前的疫情形势,强调团结协作是我们战胜疫情的重要条件。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对红旗渠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力弘扬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敢想敢干的红旗渠精神。(图/文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