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田倩倩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河南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按照校、院两级党委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9日,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以微信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主旨,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向支部党员通过报此次学习内容和要求。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

接着,田倩倩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使与会党员更加直观的理解感悟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继续传承好、弘扬好;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就如何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展开讨论交流。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在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战中,奋勇争先,有担当有作为,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真正把“红旗渠精神”作为自己“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教材,从而反思自己、检查自己、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红旗渠精神,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田倩倩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