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八)——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惠凯赟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石书记首先传达了升达纪发[2022]3号文件——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校纪委“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按照校纪委的要求对整个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石书记强调,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覆盖全院教职员工。党委班子成员作为领导干部,固然要带头认真针对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但对普通教职员工来讲尤其是师生党员来讲,不能很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思想、不能很好的落实教学管理、不能很好的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这就是根本的不担当;不能在本职工作积极创新、一味地因循守旧、不能很好的遵守执行防疫抗疫规定、不能真正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就是根本上的不作为。因此,各在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当中,全体党委委员各个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对标对表,扎实开展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严不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不力等专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制定工作计划,建立自查台账,争取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的党员干部能够发扬主动作为的良好风尚,及时发现和积极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进一步整改提高,从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利用这次活动的契机再梳理自己的工作,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邢璐欣/惠凯赟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