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赵艳娜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石书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学院党委新增补两名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周密部署。

针对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石书记要求各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支部实际情况有重点有计划地妥善部署安排,毕业生党支部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防疫政策要求的落实等方面工作,鼓励各党员同志在学校和居住地防疫抗疫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同志们主动担当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主题,结合翻译、英语等不同专业,深度强化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要求,抓好课程思政建设不放松。

会议还对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的落实进行重新调整,同时要求各党委委员,每学期至少一次参与所联系支部的活动或者开展一次调研。最后,石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发挥支部在组织动员、教育引领方面的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凝聚群众的核心,充分调动和推动党员先进性的发挥,为学校的防疫抗疫及各项中心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为5月份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建设规范化、标杆化的支部奠定了基础。(图/文 赵艳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