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英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晓静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加强党员学习党史自觉性,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商英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206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艳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艳娜同志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近期自身学习党史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反思、总结。同志们的发言诚挚恳切,句句贴合自身实际,精准剖析出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深刻而有针对性地找出了解决办法。最后,赵艳娜老师总结说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同志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同学们表示今后在各方面定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图文/赵晓静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